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我醒悟。。所以我减肥!(一)




肥了那么多年。。也该够了。


几年来。。胖胖瘦瘦。。瘦也从来没有少过60公斤。。悲!

你问我减肥方法,我大概可以列出超过几十种吧。
然而那该死的性格。。和那引以为傲洒脱的个性,29 了。。还是肥人一个!

我要说的是。。我开始咯!! 开始醒悟咯·!!快三十咯!!

我的减肥日记正式启航!!

我-邓雨伞,**公斤。。(成功后会公布before的惊人重量) ^.^

目前的方法-

一天三餐必吃!

无油,少盐+营养爆表!!

坚持每餐一定要有蔬菜,水果,蛋白质,淀粉!! 还有喝爆大量的水!!!

我得在这里慢慢揭发我每天的menu。。以后就会很骄傲的回顾回顾!wuahahaha。

等着瞧!!!!我要像她!!loll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