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几年后的今天-



几年后的今天,
由于工作闷得发狂, 突发奇想的想看看以前写的鬼东西。。
突然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人爱写日记。。看回去感觉真不赖!
所以我决定接着写下去。。在我快要步入30前。(能坚持多久呢??)

几年后的今天,
我也才发觉。。其实我好爱好爱我爱的人们。。我的家人。。我的朋友。。

也在几年后的今天,
我发现。。我离家人, 朋友好远好远。。远到我叫破喉咙。。哪怕是有路飞的橡胶手。。也拉不回我爱的人们。

几年后的今天。。
才发现几年前一直强调要珍惜。。要把握。。原来当时的我对这些字眼。。根本没有用过心,根本没有真正理解过。。

也在几年后的今天。。
我遗憾。。遗憾我那流失的时间。。















-雨伞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