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游学高丽国 한 국 KOREA 之--29 岁的抉择

原先的计划是2013年四月离开这个鬼地方,
这里的人太懒了。。我好害怕,好害怕我懒惰的虫子被唤醒,所以不得不离开。
就在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当儿,jan决定辞职。。心软的我走不了啦!

可也因为这样, 某天的我突然萌生一个很刺激的念头!定下来前,31岁前,再做一个爆炸性的抉择------我要游学!!!!

好啦好啦。。本小姐一直以来乐天的性格,21-29岁前就只会吃喝玩乐,每个月都是月光族,所以“银子”到用时方恨少啊!

ponpon反对哦。。但是我要证明我可以做到我自己要做的事了。。不要再靠她,虽然她愿意借我钱,但前提是要留在新加坡学韩文。。行不通啊!!

开始计划只去三个月就好。。plan plan 下又觉得6个月好了。。慢慢搜集资料也慢慢觉得6个月学个屁!我的法文还不是学了六个月?! 看我能说法文吗?hmm。。。

最终决定了!一年~~到首尔一年。好好刺激刺激一下!!哈哈哈。。

就这样,原先的离职计划延后,事关我不想也不能再跟ponpon借钱了。。老娘快30了,还借钱。。没出息!

okok。。2014年3月,春季班!!

就这样,开始我的凑钱计划。

月薪少得可怜,没办法咯。。我做part time! 到showroom卖沙发去!3月开工,到现在8月。银行户头虽然没有预期的好,但是从零,到现在,我有5500咯。距离计划中的银码。。还要12500。(吞口水)

就这样, 家人从反对。。到随便我。金金担心但不得不支持我的情况下。。

我不回头咯!!!






工作时一抬头-------乐!-^.^

No comments: